遺忘の空島日記週記雙週記, 半個宅人的呻吟語錄 Orz

相簿 | 作品.

2005/01/31

冷到受不了啊 ヽ(*‘Д’)ノ

原本以為週末就可以結束的惡夢到今天才開始 _| ̄|○
什麼惡夢? 寒。流! 好冷啊~~

這種大冷天對我這個公車族來說
根本就是種折磨, 不過卻也是幸福... 一.一 (怪了吧)
站在站牌底下, 腦袋裡滿是 @#$%^ 好冷啊好冷啊好冷啊好冷啊...
等上車後, 好... 好暖活啊~~~
看著車外騎著機車的人, 耶嘿- 嘿嘿嘿嘿嘿

大概是天氣太冷了
冷到腦袋變笨了
看到小巨業來 :.。..。.:*・゚(゚▽゚)゚・*:.。..。.: (荷包兼時間救星)
馬上掏出零錢 給他招下來
上車後很習慣的說: 工業區, 錢就遞給司機了
啊?! (司機手指著某個東西)
呃... 對喔 這不是肯... 不, 這不是大甲行 (我再耍什麼笨啊我 ||Orz)
還好不只我一個笨( ̄ー ̄) 哈哈哈哈哈 (這人在高興什麼啊...)

今天上課
A都... 不是上課了嗎 老師怎麼還沒來?
上星期五的慘事再度佔據腦袋
AAA老師來了 (。口。)!!!(。口。)!!!(。口。)!!!
又是哈拉老師!!! OH! NO!
師: 大家放心, 今天的東西15分鐘就可以講完了,
來看看能不能在21:00就下課啊~
事實證明, 不行... (╯‵皿′)╯~┴─┴
外面冷到爆啊
我不只想下課, 我還不想來!躲在房間裡多好啊?
錢都繳了, 不來對不起自己, 只好...  ̄π ̄

今早賴床作個怪夢...
不是在漫畫裡, 也不是在動畫裡幹什麼好事
大概是 constantine 預告看太多了
被一團烏漆嬤黑的東西追著到處跑啊~~~
這是叫我不要睡回籠覺嗎... _| ̄|○

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