遺忘の空島日記週記雙週記, 半個宅人的呻吟語錄 Orz

相簿 | 作品.

2005/08/18

[資訊]Blogger Navbar 上的新玩意


flag
Originally uploaded by Flymok.
不經意中看到這個新玩意兒, 打開說明看沒兩分鐘眼就花了, 找到更詳細的中文說明前還是先啃一下好了, 好像是回報問題blog用, 像是在某blog看到謾罵還是些違法情事之類的, 給他註記一下, 待累積到一定數量時候會有人來處理這樣.

修正: 如果您看到出現逾越尺度的文字或有危人間常規的事情發生, 讓您無法忍受, 請使用右上方"Flag?"通知blogger.com, 等時機到時, 該空間會自blog.com蒸發(但本體不會蒸發), 若您手●, 請取消他, 謝謝.

那... 問題來了, 有不少blogger把Navbar給藏起來了, 那要怎麼對待? 又萬一碰到來亂的人又該怎麼算?

對了, 才剛推出新版本的 Flickr Uploadr 又釋出新版了唷, 目前版號推進到 2.1 :P
更容易了解的中文說明:
台中網路火車站分享區 http://rail02000.blogspot.com/
異想天開 http://www.oui-blog.com/balduran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