遺忘の空島日記週記雙週記, 半個宅人的呻吟語錄 Orz

相簿 | 作品.

2005/08/08

[資訊]Bloglines中文分類

這絕對不是新東西
就當作是另類筆記吧...

我的英文有多好
在我身邊的朋友大概都知道
不過看 Bloglines.com 的中文...
還是讓我覺得英文比較友善 XD (以上是廢話 抱歉)

My Feeds 要分類會比較整齊
用英文自做分類會要了我的命
但是用 Fx 直接敲中文送出會變成 @#$% 這樣的亂碼
(不行 火星文 vs 爛中文 vs 英文 我選英文)
後來想到一個笨方法 送 UTF-8 這下總行了吧 (行了...)

用的工具是 piaip 提供的 HTML unicode
想要顯示的中文貼上欄 複製下欄生成的字串
餵給 Bloglones.com 吃 大工告成
所以我的分類不是英文的了 XD

題外: 有人可以教一下 如何把 My Feeds 裡的東西分享出來
就是... 讓自己出現在 public subscribers 的名單內

更新: 我找到了... Orz (每次都漏看那串字...)

1篇回應:

發表回應

<< 回 空島之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