遺忘の空島日記週記雙週記, 半個宅人的呻吟語錄 Orz

相簿 | 作品.

2008/08/12

[敗家]2 Port KVM again

KVM 真的是擁有多台主機配一組鍵鼠+螢幕的人的好朋友,
但是!那是在正常工作下,如果 KVM 亂送訊號呢?

我會想殺人!

沒錯,大約一年前敗入的KVM在努力工作一年多的某天開始亂送訊號,
當時怎麼測我都只想倒是電腦主機有問題,
沒想到有可能是 KVM 搞的鬼,
就在判定主機陣亡換上新硬體後問題依舊時才熊熊發現…
靠夭,讓我花了一萬多塊的元兇居然是個一千多元的"週邊",(怒!
當下當然就把東西拔光,暫時回到艱困的左拔右插時代,
直到前天(日),
藉去參觀"新"的光華商場兼敗家時候又敗入一組 2 port KVM,
(650元大陸製作工不很精美無牌附極簡中英說明書),
上機的那一瞬間心裡很爽,
因為不用再回到陰暗的桌底左插右拔還搞得滿身大汗,
哪知瀏覽器開開滾輪轉轉後帶冰冷水瞬間澆息興奮的心情,
這組 KVM 居然會亂送滾輪的訊號啦~~~ (泣

瀏覽網頁要上下捲動我一定是靠滾輪代勞,
正常捲過頭畫面應該停在最頂或最底,
接上 KVM 後卻變成回到上一頁或下一頁,
一整個難搞,又沒地方修,要退也… 先將就用吧 Orz

* 原本前一組 KVM 有送修的打算,
但是他的服務時間居然只有星期一到五的上班時間,
你上班我也要上班啊啊啊啊,
我還是超可憐薪水以日計算的那種,
有上班有錢拿,沒上班沒做事回家吃自己…
怎麼可能請一天假去送修這東西啊?
* Uptech 的

標籤: